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冬天都需要防曬】韓國好用防曬推薦!

【冬天都需要防曬】韓國好用防曬推薦!

很多人以為冬天太陽不強烈便毋須防曬,但陽光中的紫外線強度並不會受溫度高低影響,即使天氣寒冷,紫外線也可非常強烈。

即使是冬天或陰天,90%的紫外線都能穿透隔離雲層,對皮膚帶來光老化傷害,因此冬天也必須塗上防曬!

冬季防曬怎麼選?

① 有保濕效果

冬季時肌膚總是處於乾燥狀態
因此使用具有滋養成分的防曬,為肌膚補充需要的水分

② 防曬係數不用太高
由於UVB會被臭氧層吸收,在冬天時太陽距離地面較遠,UVB的照射強度會大大減弱,所以需要的防曬產品SPF指數可以較低
通常冬天時選擇SPF30的產品已經足夠

蘊含30%大米萃取物,防曬同時為肌膚強化補水,確保肌膚時刻保持在水潤狀態。另外益生菌的成分能幫助維穩膚況,達到舒緩鎮定功效,提供毫無負擔的防曬效果。

蘊含艾蒿+山茶花的天然草本成份,阻隔紫外線同時有助於滋養和舒緩皮膚。配合二氧化矽粉末吸收多餘油脂達到啞光效果,適合油性皮膚使用。

富含人蔘保濕防曬精華,為肌膚快速補充水份,並有效抗衰老和改善皺紋。輕盈質地帶來潤澤保濕的清爽使用感,有別於傳統防曬霜的浮白乾燥感或黏膩感。

韓國Isntree 透明質酸防曬系列
具有極高紫外線防護能力,配合透明質酸成分,保濕同時防止外界因素而造成的水分流失。

如羽毛般輕盈的防曬,主打清爽感,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也不會感到黏膩。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使用。

由100% 氧化鋅製成的溫和防曬乳,透過反射皮膚表面的紫外線來保護敏感肌膚。加入甜菜鹼成分,有自然提亮膚色的效果。適合敏感肌、所有肌膚使用。

蘊含8種透明質酸和多種植物萃取成分,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分。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,適合乾性膚使用。

半啞光霧面質感的零黏膩感,超寬闊塗抹面讓您無需沾手便能輕鬆塗抹。加入多種保濕及鎮靜成份。長達80分鐘的防水保護,於戶外活動時完美保護肌膚。不使用所有可能損害珊瑚礁的物質,是一款海洋友好產品。

輕盈的清爽質地, 超寬闊塗抹面讓您無需沾手便能輕鬆塗抹。透明無色,即使皮膚出汗出油亦不會出現泛白問題,非常適合在妝前使用。
Previous article 【保養成分知識】積雪草CICA的護膚功效
Next article 【韓妹水光肌的祕密】12款超好用韓國面膜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