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日本妹激推!】懶人專用睡眠面膜 利用瞓覺時間偷偷變靚

【日本妹激推!】懶人專用睡眠面膜 利用瞓覺時間偷偷變靚



香港人生活繁忙,在經歷一天疲累的工作後,相信很多女生都想立即倒頭就睡吧!
最近日本推出了一款懶人救星睡眠面膜,更被稱為「睡美人面膜」!
把握夜間黃金保養時段,急救乾燥暗沉的肌膚,讓你在睡眠時間偷偷變美,第二天起床時立即感受到肌膚明顯改變~

一場「美容覺」對肌膚是很重要的,晚上十點至隔天凌晨兩點的黃金時刻,這段時間皮膚細胞最活躍,吸收營養速度快而且效果好!在睡覺時還會分泌生長激素,此時肌膚的「修護力」達到最高峰,可以修復白天受傷的肌膚細胞、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強化肌膚的屏障與彈力。
 

POINT①  嚴選美肌成份


蘊含晚安精華、各種保濕成份,藉著睡眠黃金時間進行肌膚的修復和再生。

 

POINT② 簡單、方便 


使用方法簡單,只需洗面後塗上面部即可,之後可以立即睡覺,面膜滲透力強且不黏膩,不會沾到枕頭。
也可以繼續進行各種活動,不用擔心會像紙面膜一樣精華到處滴。
精華成份在夜晚睡眠的黃金時間慢慢滲透肌膚、密集注入滋養。
早上醒來後無需沖洗,肌膚立即變得水嫩白滑。簡直是生活忙碌的香港女性的保養神器!


 

POINT③ 高CP值! 


一包可使用約30次,小資女的平價保養之選!

 

POINT④  4種不同功效、質地的塗抹式面膜




可以根據自身肌膚狀況選擇不同功效的面膜,不油膩的配方配合不同質地,解決各種肌膚問題!




由於是塗抹式面膜,可以同時在面部不同位置塗上不同功效的面膜!
例如在毛孔較明顯、出油較嚴重的T字部位塗上橙色的【改善毛穴】、在蘋果肌塗上粉紅色的【透明感】、在兩頰容易乾燥的部位塗上藍色的【集中保濕】、在容易出現頸紋的頸部塗上紫色的【緊緻亮澤】。
同時解決面部不同的肌膚問題!
 

 

藍色【集中保濕】 




輕盈不黏膩濃厚乳狀質地,蘊含三重潤澤保濕成分:石榴果實萃取、透明質酸、神經醯胺。
為肌膚深層補水、鎖水,早晨起來肌膚彈嫩保濕!
 適合乾燥肌、敏感肌使用。
 


 

粉紅色【透明感】 

 



輕盈不黏膩白色乳狀質地,蘊含三重提亮保濕精華成分積雪草萃取、印度楝葉萃取、酒粕萃取。
有助改善暗沉、提亮膚色、增加肌膚透明感。
 適合肌膚暗沉、膚色不均的你。


 

紫色【緊緻亮澤】 

 



輕盈不黏膩彈力乳狀質地,蘊含三重光澤彈力成分金黃洋甘菊萃取、水解膠原蛋白、蜂王漿萃取。
有助增加肌膚Q嫩彈力、撫平細紋、緊緻肌膚。
 適合輕熟肌、想要開始抗衰老護理的你。


 

橙色【改善毛孔】 

 



輕盈不黏膩的啫喱質地,即使是油性肌也沒有負擔感。
蘊含三重毛孔護理成分紅車軸草花萃取、米糠萃取、肌醇,有助收細並護理毛孔、撫平肌膚粗糙感。
 適合油性肌、毛孔粗大的你。

 

日本妹激推!@COSME大量好評!


MARUMAN Pureal睡眠面膜包裝可愛,很快就在SNS上瘋傳!
導致很多藥妝店缺貨,是一枝難求的狀態呢。另外遠超出開架價錢的效果,也是深受日本妹喜愛的一個原因!
 






超好用的MARUMAN Pureal睡眠面膜,不用找日本代購,香港就買得到!
MARUMAN Pureal睡眠面膜  


Previous article 【精油是什麼?】舒心療癒的「芳香療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