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美國銷量No. 1】天然有機潔膚品牌 Dr.Bronner's,BB、寵物都可以用!

【美國銷量No. 1】天然有機潔膚品牌 Dr.Bronner's,BB、寵物都可以用!

品牌溯源1858年,傳承5個世代的優質品牌

Dr. Bronner’s 是美國市佔率達30%的有機清潔保養品牌,為全美銷售第一的天然肥皂。秉持「誠實、有機、愛地球」的理念,堅持以高標準製作最佳品質的天然有機清潔產品,其成分簡單、多用途、不過度包裝、價格平實,希望成為每個家庭都可以使用,亦能買得起的天然有機產品!

用真正無害的清潔產品愛護地球

Dr. Bronner’s 堅持使用100%可回收瓶裝、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原料、拒絕過度包裝、絕不動物實驗、絕無基因改造來源及人工化學藥劑!
使用有機認證的純淨原料,所有產品的成分皆是有機無毒,不會造成海洋生態的破壞。

公平貿易的實踐者

Dr. Bronner’s 也是公平交易的實踐者,給予生產者公平和穩定的價格、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、不雇用童工,並會另外撥款10%的收益作為社區基本建設的基金,由社區成員自主決策資金的運用。此外,也教授農民提高產量及病蟲危害的管理方法,實施多樣性農作物和有機農業,使地球土壤恢復豐富的生產力。


萬用的一瓶

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家裡瓶瓶罐罐,一瓶可從頭洗到腳,洗臉卸妝、洗頭沐浴都沒問題!
堅持環保理念的Dr. Bronner’s抱著「一瓶多用」的宗旨創造出18合1多用途皂液,顧名思義即最少有18種用途,例如:潔顏、卸妝、沐浴、洗髮、刷牙、衣物洗滌、清潔刷具、植物驅蟲、家事清潔、寵物清潔,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家裡瓶瓶罐罐,輕鬆實行簡單生活。


採用天然有機植物油

Dr. Bronner’s 基底為多種有機植物油(椰子油、橄欖油、荷荷芭油),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。溫和滋潤,洗後肌膚水嫩清爽、不緊繃,亦不殘留滑膩感。

3倍濃縮配方

高濃縮配方只需一點點就能搓揉出綿密植物性泡沫, Dr. Bronner’s 就能迅速帶走汙垢、油脂、彩妝,並且散發淡淡的植物自然清香,彷彿享受一場精油SPA。

作為嬰兒清潔產品使用

日常生活中許多清潔用品含有有害的化學成分,大人可以代謝的毒物,對稚嫩的寶寶來說卻可能是致命的危害!某些常見化學品可能會導致寶寶患上各種慢性疾病。

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,應該避免在成長時期接觸到含化學品的
清潔用品。
Dr. Bronner’s是孕媽咪、嬰幼兒、敏弱肌的保養專家。溫和有機的18合1多用途皂液獲多間產後之家、月子中心推薦使用。



作為寵物清潔產品使用

Dr. Bronner’s 18合1多用途皂液非常適合幫寵物洗澡,保證絕對安全與無毒!能讓寵物擺脫跳蚤和其他昆蟲帶來的困擾。
以清水打濕
寵物全身,取適量18合1多用途皂液於手上後塗抹於寵物毛髮中並戳柔起泡,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
荷里活明星也愛用

18合1多用途皂液受到許多荷里活名人的青睞,像是女演員Natalie Hershlag、Jessica Marie Alba、Gwyneth Paltrow、歌手Jason Thomas Mraz、男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都愛用。此商品更在美國有機市場連續16年銷售冠軍!
Previous article 【護膚成分】乳酸保養品對肌膚的好處?
Next article 【護膚知識】如何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