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讓髮絲散發陣陣香氣】香氛洗護髮系列推薦

【讓髮絲散發陣陣香氣】香氛洗護髮系列推薦

除了香水以外,很多精緻女孩也會選擇「香氛洗頭水」。香氣自然又不會過於高調,不經意撥動秀髮時所散發的淡淡香味總是容易讓人心動~除了香氣外,洗護成份都強調溫和不刺激,還能修護髮絲、養出健康的光澤髮質!

香氣源自法國的ARGEVILLE公司,由調香師精心調配提取經典香水的氣味記憶,融入洗護產品中,讓香氣持久穿梭於髮絲間。
採用弱酸性配方,通過了皮膚低刺激測試。與頭皮環境相似,減少對頭皮的刺激。護髮成分方面,加入了專利成分「野草莓葉萃取配方」及17種氨基酸複合物,有效預防毛燥,讓髮質光滑柔順。

所有製品採用98%以上的天然原材料、100%精油的有機配方。獲得COSMOS有機認證,確保原料的取得和來源都是純淨天然的。 品牌主打以天然植物精油的力量消除現代人的壓力。

產品蘊含天然的法國精油,美髮同時具有釋放壓力的功效,幫助你輕鬆入眠,提升睡眠質量。以氨基酸為主的洗淨成分,無矽、刺激性低,對頭髮和頭皮也非常溫和。

加入100%天然精油。所使用的精油僅根據生產數量進行混合,追求最新鮮的狀態,混合檸檬、佛手柑、天竺葵等精油成分,令人放鬆的清爽柑橘調芳香。95%以上天然由來成分的本格有機配方,溫柔洗淨頭髮污垢和皮脂。

配方加入迷迭香花水、摩洛哥堅果油、白蘑菇萃取等草本成分,洗髮後形成一層保濕水膜,滋潤毛躁的受損髮絲。蘊含植物性牛磺酸類和氨基酸類洗滌成分,不含硫酸鹽。以豐盈細滑的植物泡沫輕輕潔淨,維持強韌秀髮和健康頭皮。帶有層次感的蘋果花香,維持到洗髮隔日也髮香四射。

主打以離子配方,調節頭髮的電子平衡,保護髮絲並同時修補頭髮外層,利用離子的力量令頭髮回復健康狀態。配方蘊含全新損傷黏合成分(二蘋果酸),有效重新黏合受損髮絲內部的蛋白質纖維,修復並強化染後的脆弱髮質。配合花皂香氣,修護同時為讓髮絲染上淡淡香氣。
Previous article 【韓妹水光肌的祕密】12款超好用韓國面膜推薦!
Next article 【秋冬乾燥肌救星】高保濕精油沐浴產品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