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轉季成日皮膚敏感

【轉季成日皮膚敏感?】肌膚保養「斷‧捨‧離」你要識!

冬天是容易誘發肌膚敏感的季節,天氣乾燥、曬一曬太陽就可能會出現 敏感徵兆!
想要減少
敏感機會或舒緩敏感帶來的不適,學會日常保養「斷・捨・離」祕訣,少碰外來化學物質,當出現敏感現象如刺癢、泛紅時,盡量不化妝、只做最低度的清潔,加強鎖水保濕,讓皮膚好好休息。

Step 1 做好防曬、斷絕敏感源
敏感肌膚接觸到敏感源如陽光、灰塵、花粉等,肌膚容易出現不良反應。
所以出門前先擦防曬霜,保護肌膚避免敏感。
但對於敏感膚質的人士,可能會擔心擦了防曬會過敏或刺激,其實只要選對適合防曬,一樣可以自由自在享受陽光不怕紫外線傷害!

Step 2 捨棄太複雜的保養程序
減少護膚品的使用項目,保養程序太複雜,接觸香料、乳化劑、防腐劑等化學物質的量大增,對敏感肌反而是負擔。
最重要是把保濕做好,不用貪心想要抗老美白功效。

Step 3 
只使用成分單純的保養品
挑選無添加、無防腐劑或無香精色素、成份單純的護膚品,減少因複雜化學成分而導致敏感的機會。

舒敏護膚品牌① 
Avène所有產品均蘊含抗敏活泉水,能溫和對抗敏弱肌膚,強化肌膚防禦力,敏弱肌膚適用。
特別是Avène抗敏活泉水曾創下每3秒售出1支的驚人銷量!

舒敏護膚品牌② La Roche-Posay
敏感肌權威品牌,獲得全球超過25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!
相信敏感肌人士必定不會對這個品牌陌生,La Roche-Posay源自法國,產品加入蘊含有效活性舒緩成分的溫泉水,有效穩定肌膚。


更多護膚品

Previous article 【精油是什麼?】舒心療癒的「芳香療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