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Simply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Enjoy 5% Off Your First Order - Use Code: WELCOMENEW

Language

【韓妹水光肌的祕密】12款超好用韓國面膜推薦!

【韓妹水光肌的祕密】12款超好用韓國面膜推薦!

韓國的面膜一直出名價錢平且好用,CP值超高!
今天整理了12款好用的面膜,當中各有不同功效:是美白、保濕、緊緻等都有。無論你是哪一種肌膚,一定也能找到最適合的面膜。

保濕面膜推薦

採用高貼合性材質,貼合肌膚的程度猶如口香糖般,可以將精華液緊密貼合於每一寸肌膚,增加肌膚的吸收率。3種透明質酸配合龍舌蘭萃取物,為肌膚深層快速補充水份,讓肌膚時刻保持滋潤穩定。

由高純度玻尿酸萃取飽含水分的水分草製成,為肌膚密集補水修護。配合維他命C成份有效提亮肌膚,改善皮膚暗沉問題。

新鮮青瓜富含95%的水份含量,為乾燥肌注入大量水份,改善缺水、暗沉、粗糙等肌膚問題,並有效舒緩及鎮靜日曬後的肌膚。

美白面膜推薦

富含滿滿來自韓國高興郡和巨濟的柚子、柚子皮萃取和柚子精油,為肌膚清爽保濕,調節油水平衡,亦有提亮膚色的效果。

蘊含豐富美白成份煙酰胺和維他命C,有提亮和保濕護理雙重功能,改善色斑和面上微細瑕疵。同時加入6種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質酸複合物,為肌膚補充水份。

蘊含新鮮櫻桃萃取成份,另外富含天然維他命 C 及鎂、泛酸、鎵、維他命A等成分。
有助提亮並均勻膚色,為疲憊的肌膚注入滿滿活力。

抗衰老面膜推薦

從生物性物質中提取出的水溶性膠原蛋白,成份溫和親膚,迅速滲透肌膚。
有緊緻、增加肌膚彈性的作用,同時預防細紋及皺紋的出現。

富含燕窩的萃取成份、氨基酸和礦物質,為肌膚補充營養並激活細胞,增加肌膚的光澤感和彈性。

源自新鮮紅石榴萃取成份,富含雌激素及維他命B1、B2、B6、C、E等。具強大的抗氧化作用,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細胞的損害,有抗衰老的作用。

舒敏/修護面膜推薦

富含89%的從清潔地域智異山高低栽培的魚腥草萃取物,有調節角質和皮脂的功能,能為肌膚保濕、鎮靜、舒緩痘痘和發炎問題。

富含積雪草和透明質酸成份,強大的深層保濕力,鎮靜敏感泛紅或各種不穩定狀態,使肌膚回復滋潤健康。

含有 61% 的艾草及15種植物提取物,面膜材質由100%植物纖維製成,減少引起敏感的機會。具有抗炎功效,為泛紅發熱的肌膚快速降溫舒緩、注入水分和修護成分。
Previous article 【冬天都需要防曬】韓國好用防曬推薦!
Next article 【讓髮絲散發陣陣香氣】香氛洗護髮系列推薦